这回真的种草了
2019-05-09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双十二,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种了多少草,拔了多少草,剁了多少手,收到了多少包裹呢?记得要可持续消费哦!双十一开启的年末购物季,是否真的有多样选择?

 

在大家种草拔草,买买退退的同时,有这么一群人,真的在种草,一种就是900平方米。

 

 

种草900平,鱼群有地方产卵了!

 

曾经的天鹅洲故道水生生物群落类型齐全,但在很长一段时期,故道水草面积缩小,不少野生鱼的鱼卵无处附着,无法孵化,从而导致鱼群数量有所减少。

 

从根本上解决鱼类产卵可持续的问题,需要恢复天然的水草产房。因此,江豚保护项目在故道中种植了900m²的以微齿眼子菜和苦草为主的沉水植物。这样可以为鱼类提供产卵繁殖场地,为仔稚鱼庇护生长,提高水体自净能力,除此外还可以为接下来引入鱼、虾、贝等高级水生动物提供丰富饵料。 

 

暖阳高照,又是一个捡

守护野生大熊猫
上线时间:
守护熊猫家园,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熊猫和谐共生。
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上线时间:
东北虎是全球最濒危的物种之一,修复与改造东北虎及其猎物的家园,增加野生东北虎食物资源。
共同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留住濒危物种,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用教育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守护它们,除了协助在地专业团队开展对濒危物种的巡护监测和救助等工作之外,我们正通过多元的教育的方式,提升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濒危物种的了解与关注,将保护理念和行为渗透公众日常生活,形成真实力量。
WWF北京代表处CEO卢伦燕在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上发言